ETtoday寵物雲

生殖器官誤當乳頭吮斷 大馬網友為小狗籌手術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砂勞越一隻流浪小狗的生殖器官,被其他小狗當成乳頭吸吮而咬掉,導致無法正常排尿,網友號召為牠籌募手術費,再造生殖器官。

◄馬來西亞這隻小狗生殖器官遭其他小狗咬掉,網友為牠發起募款。(圖/翻拍自星洲日報)

《星洲日報》報導,愛狗人士小玲(譯音)是在草莓山莊發現這隻流浪小狗,並取名為「QQ」,當時牠與4隻小狗在一起,其中兩隻不幸死亡,另兩隻被愛心人士領養。

小玲表示,根據獸醫的說法,「QQ」的生殖器官是被其他小狗當成乳頭吸吮而咬掉,導致傷口發炎和腫脹,造成無法正常排尿,但仍可正常排便。她指出,每當排尿時,「QQ」十分痛苦,不斷哀叫,當獸醫為牠擴大洞口方便排尿時,慘叫聲更是淒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只有兩個月大的QQ而言,進行割除包皮再製造新生殖器官的手術過於龐大,牠根本無法承受麻醉藥,因此獸醫建議等牠滿3個月大時才進行手術。」除了無法正常排尿,「QQ」身體狀況一切正常,而且十分乖巧,惹人憐愛,由於還未找到新主人,由她代為照顧。

「QQ」的堅強和生存意志力感動不少網友,協助「QQ」在網上籌款的羅小姐表示,剩餘款項將用作牠打預防針和絕育費用,獸醫免費讓「QQ」做定期檢查,只收手術費。

關鍵字: 馬來西亞砂勞越小狗生殖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