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胥渡吧」惡搞末日影片 秋香姐認證釣魚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勇敢愛下去吧....

▲「成龍」勉勵雲迪戀要勇敢愛。(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按馬雅曆法預言,台灣時間的2012年12月21日下午2點將會是「世界末日」。隨著倒數的日子只剩下2天,除了大陸業者搶搭「末日財」,連知名的惡搞團隊「胥渡吧」也對此推出年度巨獻《2012,你怎麼看》,內容以還珠格格等經典連續劇的畫面,回顧2012年發生的大小事,十分爆笑。

「2012都來了,喜歡就大膽愛吧!」影片中,「成龍」勉勵「王力宏」要勇於面對雲迪戀,反正都末日了不必再忌諱別人的眼光。除了電影,就連時事都被拿來KUSO,包括搭飛機會被劫機、上學會被槍擊、坐地鐵會被劃臉、上街會被啃臉,甚至連宅在家網購都會被快遞謀殺,顯見世界末日真的不遠。

影片中也有許多2012年爆紅的關鍵字,像是「齊B小短裙」,一句由紫薇格格正經八百高喊出的「皇上,您還記得當年大明湖畔的齊B小短裙嗎!」讓網友紛紛表示笑到快噴淚;就連釣魚台的主權爭議,秋香姐也都在末日前出面向日本人喊話。截至本文完稿為止,該影片上傳還不到一天,已創下近40萬的點閱率。

▼看影片。(影片截自優酷,如有遲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