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坐4人位 連鎖咖啡店貼告示強勢喬位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何不一開始就帶位呢?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很多人喜歡在咖啡店看書、上網,一坐一整天,有民眾發現,台北捷運石牌站一家連鎖咖啡店每逢假日生意都好到坐不下,店員為了讓更多客人可以進來消費,在店裡貼了大大佈告,如果有1個人佔了4個人的位置,店家保留移動位置的權利,但有不少客人覺得很不受尊重。

位在石牌捷運站的連鎖咖啡店生意好,坐得滿滿滿,要找個位子坐可得眼明手快,因為實在一位難求,牆上的布告大大寫著,如果1個人佔用了4個人的位置,店員保留移動客人座位給別人使用的權利。

店員表示,「他只有1個人,佔了4個位子說不過去,如果他坐兩個位子還講得過去,4個位子就不可以。」像是有一位小姐1個人坐1個座位,其他3個位子都空著沒人坐,光這一整排3張桌子,都像店家說的1個人佔了4人的位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家店的桌子多半是4人1桌,碰上生意好真的不夠坐,店員為了讓更多客人入座,一有空就會上樓到處巡巡,甚至強勢介入喬位置,還用了「佔用」這樣的字眼,讓有些客人心裡很不是味道,店員解釋,「在捷運站旁邊,所以生意比較好」,至於移位置時是否有客人生氣或是不高興?她說還沒有遇過。

這家連鎖咖啡店碰上周休假日,店裡總是座無虛席,所以才公開張貼告示要大家多多體諒,能讓就讓;同樣是連鎖咖啡,另一家美式風格的店家,客人怎麼坐,坐再久都可以,絕對不介入喬位。而被投訴的連鎖咖啡總公司回應說,這家店只是特例,如果客人不多,他們也不會太過強硬,景氣不佳做生意嘛!總是希望客人越多越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