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泫雅開M字腿勞軍 阿兵哥見抖臀瘋狂尖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4Minute泫雅自從在燒酒廣告人氣大勝KARA具荷拉和SISTAR孝琳,她日前再度開招牌M字腿勞軍,讓阿兵哥瘋狂不已,有人露出笑吟吟的表情,還有軍人看到她抖臀看傻眼,全被韓國SBS電視台拍下來。

韓國《美好的早晨》節目播出4Minute與SISTAR進軍營演出,當天4Minute演出後,泫雅也獻出個人熱舞秀,台下所有人都為此陷入瘋狂,她的M字腿和性感抖臀更讓阿兵哥看得熱血沸騰,據韓媒報導,現場還有軍人比出愛心手勢,歡呼聲不斷。

▲泫雅開M字腿勞軍,阿兵哥看得熱血沸騰。(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某燒酒廠商請來泫雅、KARA具荷拉、SISTAR孝琳3位女星火辣代言,除了3人耍騷的合體廣告,也分別有個人3段不同的熱舞影片,但需要達到一定的點閱次數,廠商才會曝光新的影片內容;泫雅熱舞影片在活動網頁上9天就超過90萬次點閱,具荷拉和孝琳分別是52萬和36萬,泫雅第2支和第3支廣告也因為點閱次數高而率先接著曝光,似乎M字腿越開越紅。

【影】泫雅的M字腿讓阿兵哥瘋狂。(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