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閃嫁讓潘瑋柏頭痛 週刊爆已懷孕2個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年輕影后」張榕容驚傳閃嫁大8歲的音樂才子紀佳松,男方表示世界末日要來了,想要趕快結一結,但消息來得突然,遭外界質疑是帶球閃婚,其經紀人則否認傳言,但週刊卻爆出她已經懷孕2個月,才會讓過去低調的她突然宣布訂婚消息。

紀佳松18日宣布:「今年七月份我跟張榕容求婚,上個月初已經在峇里島完成訂婚了,也會在明年籌劃我們的婚禮。」兩人接吻和交換戒指的照片也曝光;面對這個消息,潘瑋柏又驚又喜,表示自己無意當了媒人,因為雙方都是好朋友,現在正頭痛紅包要包多大。

▲紀佳松宣布和張榕容訂婚。(圖/取自紀佳松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令人吃驚的是,《壹週刊》卻爆出張榕容因嗜睡、浮腫,求助中醫調理身體才得知已經懷孕2個月,據友人透露,她父母很早離婚,爸爸回法國後,父女兩人甚少連絡,只有通過e-mail,但她很渴望父愛,想要有完整的家。父親去年5月病逝讓她深感生命的消逝,日前外甥女剛出生更讓她母性大發;得知懷孕後便決定要把小孩生下來,也和經紀人有共識,待3個月後再舉行記者會公布這項消息。

▲▼張榕容和紀佳松峇里島訂婚。(圖/新浪娛樂)

25歲的張榕容因童星出身,甚少傳出緋聞,曾因為和潘瑋柏合作戲劇《愛∞無限》傳出互有好感,她又被拍到和王柏傑深夜在操場談心,結果真命天子竟是去年底被拍到的紀佳松。她因行事低調,被傳已有身孕才會高調宣布訂婚,男友則表示:「因為世界末日要來了,想要趕快結一結。」張榕容經紀人則表示,兩人並不是奉子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