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明年推智慧型手機? 由富士康生產台幣6千不到


▲傳富士康正在生產Amazon的一款智慧型手機。(圖/翻攝自gottabemobil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有傳聞指出,富士康最近在生產美國網路電子商務公司亞馬遜(Amazob.com)一款智慧型手機,而該款手機可能會於明年開始販售,售價約100至200美元(約台幣2900至5800元)。

國外科技網站《GottaBeMobile》報導,根據一份報告指出,富士康近期似乎已在生產亞馬遜智慧型手機的部分零件,明年的出貨量可達500萬台,目前還不知道這款手機的名稱,但極有可能與Amazonz近年發表的平板電腦Kindle Fire同名,或是命名為Kindle Phone。

報導指出,亞馬遜的App Store似乎已有應用程式提供即將發售的Kindle Phone使用,然而目前仍不知亞馬遜是否為以綁約2年的方式販售,若是參考Google銷售解鎖版Nexus 4的銷售模式,獲得營運商的贊助以較低的價格販售,價格可能會訂在100至200美元之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