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圖/爆乳球小紅帽! 雞排妹獻寶阿喜4套衣裳

▲小紅帽雞排妹。(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E奶雞排妹ILI18日出席iPhone5手機殼新品上市活動,雞排妹被打造成日本偶像一般,將寫真美照做成手機保護殼,穿著一身聖誕紅斗篷出場,乍看清純可愛,沒想到胸前卻露出E奶,現場宅男粉絲閃光燈沒間斷。而最近ETtoday新聞雲主辦的2012年新宅男女神票選剛結束,雞排妹和阿喜競爭激烈,ILI卻透露私底下兩人其實交情好,偶爾傳訊息關心對方。

ILI每回出席活動,總是敬業露乳溝,讓攝影記者、粉絲一飽眼福,在網路上人氣紅不讓,而另一名網路紅人阿喜粉絲團按讚人數更是達到6位數,兩人同樣從網路爆紅,時間點也相仿,這回同時入選2012年新宅男女神,兩方粉絲互相攻擊,有人批評雞排妹根本是「豬排妹」,不過雞排妹、阿喜感情不受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私底下有想法、有個性。(圖/記者徐文彬攝)

雞排妹笑說:「之前錄影的時候,知道她會一起上節目,還特別選了4件洋裝送給她,像是白色的洋裝、繽紛的褲裝都很適合她!因為我有些衣服只曝光一次,不可能再穿第二次」,她也心疼阿喜不愛打扮竟然只有兩雙高跟鞋,「我跟她說,投資衣服鞋子是基本的,至少要有10雙鞋子更換,酬勞也可以撥幾成去投資衣服,而且也要多保養才好!」

▲雞排妹花錢投資自己。(圖/記者徐文彬攝)

除了愛睡覺當保養,ILI透露:「我一個禮拜會去油壓一次,每個月要去兩次角質,加上房租、吃喝交通,基本開銷也要6萬,但這些保養、衣服都是工作必須的。」

▲雞排妹保養勤勞。(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