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薄紙片女」末日獻聲! 34公斤白安薄紗展「輕」功

記者許力方/台北報導

創作女聲白安自17歲透過網路發表創作demo便引發關注,在「簡單生活節」被音樂教父李宗盛發掘後踏入唱片圈,累積了4年400首的作品,終於將在21日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麥田捕手》,今年剛好滿21歲的她,還特地選在傳說中的世界末日獻處女聲出「輯」。

▲34公斤的白安號稱「最薄紙片女」。(圖/相信音樂)

21歲的白安體重僅34公斤,是標準的紙片女孩,拍攝《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MV時,導演為了呈現蒼茫的空間感,特別選在黎明前的基隆和平島海岸拍攝,當時正值東北季風來襲,再加上連日豪雨不斷,她一連5天都清晨4點就起床妝髮,歷經一波「五」折吃足苦頭。

▼「紙片女」白安特地選在末日當天發片。(圖/相信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安僅著薄紗就在海邊漫步,寒風吹的她臉色發白、嘴唇發紫,連走路都走得東倒西歪,一度讓導演以為是地面崎嶇不平,沒想到竟是因為海風太強,讓她被吹得站都站不穩,經紀人心疼之餘,仍不免笑稱人生第一次親眼目睹「弱不經風」真人實境秀!

白安的首張創作專輯《麥田捕手》將於21日正式發行,首波主打歌《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MV將於近日在相信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全球首播,緊接著她也將在29日與家家一同至台北Legacy舉辦「冷靜與熱情之間 白安與家家雙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