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後《大太監》爭鬥登場 公公太入魔戲後繼續演

記者許力方/台北報導

《後宮甄嬛傳》正夯,「嬪妃」們這陣子佔盡媒體各大版面,如今男版的《大太監》也搶搭清宮劇熱潮,上演「太監生死鬥」。港星黎耀祥更以該劇男主角「李蓮英」,3度拿下香港「萬千星輝頒獎典禮」視帝的殊榮,特別的是,劇中演員下了戲後似乎都無法「退駕」,紛紛在微博上繼續演。

▲▼繼《甄嬛傳》後,中視將推出《大太監》搶搭清宮劇熱潮。(圖/中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太監》演員亮眼的演出受到肯定,可是戲早在4月已經殺青,但演員們各個都不「退駕」,黎耀祥飾演李蓮英,11月時他還在微博上稱黃浩然劇中名字「姚雙喜」,而飾演慈禧的米雪,接連好幾天都以《大太監》為題發文,其中一句「是自己的夫君不留情義,還是自己真的有歹毒心腸﹖」完全還沉浸在慈禧太后的角色情感中。而曹永廉所飾演的安德海,對角色更是走火入魔。

清宮劇經典之處在於「爭鬥」,該劇每個太監都有不同的性格,和後宮爭寵的嬪妃不相上下,像港星陳國邦所飾演的太監「彭三順」,宛如太監版華妃,任性喜歡仗勢欺人,動不動就對其他太監掌嘴,甚至逼李蓮英鑽胯下、受盡恥辱,但他這角色卻意外受到網友喜愛,人氣甚至直逼男主角,被封為該劇的「最佳男配角」。

《大太監》19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將於中視播出;明年元月7日每週一至週五晚間7點也將在TVBS歡樂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