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沒法變裝了! 日本裝置藝術造「電話亭水族箱」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電話亭很不會漏水....

▲電話亭化身水族箱,民眾駐足圍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幾乎人手一支,老舊電話亭逐漸被淘汰,路邊孤伶伶的電話亭現在也被賦予新生命!之前日本和歐美有藝術家將電話亭改造成美輪美奐的水族箱,化身成藝術裝置品,讓人看了有紓解壓力的效果,台灣現在也有飯店引進這種「電話亭水族箱」,當成店裡的藝術品。

一群日本人圍觀一個電話亭到底在看啥,原來這個電話亭裡竟有許多金魚在裡面游來游去,創意「電話亭水族箱」不能打電話,裡頭養了上百條的金魚,金魚就這樣游游游,吸引許多民眾圍觀,拿出相機不停狂拍。

這是去年在日本大阪一項大型藝術展覽的一部分,路過中之島公園的民眾都駐足圍觀,捕捉這相當奇特的街景藝術,「電話亭水族箱」到了晚上還會打上燈光,氣氛相當浪漫。逐漸被手機取代的電話亭,也成了新奇的街頭藝術。

其實台灣現在也有飯店引進「電話亭水族箱」,當成店裡的藝術品,但可惜的是,店家比較低調不接受採訪,無法讓人一窺特別的藝術造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電話亭裡有許多金魚游來游去。(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