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排卵期女性聲音更具性吸引力

▲女孩排卵期至生理期間,聲音最性感。(圖/資料畫面/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大學與其他2所大學進行一項有關月經周期與性吸引力研究,邀請500名男士從200張照片與錄音檔中,評定女性吸引力,發現正值排卵期的女性得分最高。

研究人員表示,女性賀爾蒙會影響血液流動,不僅會改變膚色,也會發出更能吸引異性的聲音。

先前就有研究發現女性正值排卵期時,舉手投足充滿了魅力,德國哥廷根大學研究曾指出,女性舞步洩漏生殖週期,因為雌激素的波動會影響女性肌肉、韌帶、肌腱的力量,使舞蹈動作受到影響,因此女性在排卵期間舉手投足都會釋放出準備懷孕的訊息,所以這時候的舞步對男性來說會特別具有性吸引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