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哈林連線能通電? 尼克傳奇:只是時間問題

點評:希望哈林連線能繼續通電!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的「哈林連線」能成為令人驚艷的後場搭檔?對紐約尼克隊的傳奇球星,有「尼克先生」之稱的佛瑞瑟(Walt Frazier)來說,答案是肯定的,佛瑞瑟甚至說,「哈林連線」就像當初他和門羅(Earl Monroe)組成的「勞斯萊斯後場」一樣,雖然現在兩人還未找到共存的最佳平衡點,但佛瑞瑟認為,這只是時間問題。

▲尼克傳奇球星佛瑞瑟看好哈林連線,認為兩人通電只是時間問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林連線」是否能共存一直是球迷很關心的重點,「大鬍子」哈登本季平均每場可貢獻25.1分,命中率達43.1%,是火箭陣中最重要的得分主力,不過他持球時間過長,卻直接影響到另一名主控林書豪的表現,哈登本季的平均出手次數為17.3次,林書豪則只有10.3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上週在哈登缺戰的情況下,林書豪在對戰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時,單場狂轟38分,出手次數21次是本季最多的一次,但下一場哈登歸隊後,林書豪的進攻企圖心明顯下降,出手次數又降到只有8次,另外,林書豪在場上喜歡分享球的作風,似乎也讓他的侵略性減少許多。

不過在今天(18日)的比賽裡,「哈林連線」似乎又通電了,林書豪頻頻切入禁區得分,打出他熟悉的進攻方式,進攻節奏流暢,得分自然也攀升。林書豪得到22分,送出8次助攻,而哈登的表現也很理想,攻下28分,還抓下10籃板,兩人合計得到50分。此役雙方的出手次數也很接近,林書豪有15次,哈登則是18次,兩人通電成功也成了球隊贏球的重要關鍵。 

對於「哈林連線」這組後場搭檔,尼克傳奇球星佛瑞瑟顯然很看好,「林書豪就像我,哈登就像門羅,但他們必須要從中找到平衡。這會發生(指兩人搭配得宜),因為林書豪喜歡滲透禁區還有傳球,哈登則喜歡把握空檔投籃。」

在佛瑞瑟看來,林書豪和哈登都是擁有得分能力的後衛,和當初他自己還有門羅一樣,他認為哈登應該和林書豪多配合,因為林書豪很擅長為隊友製造得分機會,哈登現在很喜歡自己帶球從外圍直闖禁區得分,這其實很耗費體力,若他能和林書豪好好搭配,不只得分效率會提高,也能保持自己的體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