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第2億名旅客誕生 免費搭車1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第2億名旅客肯定不是我。

▲高鐵創意海報,正妹橫躺提醒別佔位。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高鐵營運接近6年,第2億人次旅客誕生了,是在12月17日中午搭乘新竹到台北的乘客,高鐵將提供這位幸運兒1年內無限次數、不限搭乘區間的高鐵自由座免費乘車票;根據了解,這客乘客是在竹科工作,除了他之外,第2億位旅客的前1位及後1位,也可分別獲得8張高鐵商務車廂免費乘車票兌換券。

高鐵18日宣布旅運人次破2億大關,這位幸運兒是在17日中午12點53分持定期票從新竹站搭車到台北,研判是竹科人,高鐵將送他1年內不限次數、不限搭乘區間的高鐵自由座免費乘車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台北至新竹間的30天定期票是8230元,1年就要9萬8760元,這位幸運旅客光靠獎品搭車,1年就可以省下近10萬元車錢。除了他之外,第2億位旅客的前、後一位乘客也可以分別獲得8張高鐵商務車廂免費乘車票兌換券,以台北─左營計算,相當於1萬5600元的票值。

其中2億零1人次的旅客也是從新竹到台北,採信用卡消費, 已經聯絡上;至於另一位是購買明年1月中旬的車票,極有可能是早鳥票,但因為是在超商購買,目前還連絡不上。

2007年通車後的高鐵,突破1億人次是在2年多前,花了3年7個月時間,這回達到2億人次只花了2年4個月,幸運乘客出現的同時,也意味高鐵已從新生到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