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陰屍路 兩俄人迷失荒野4個月 吃同伴屍體存活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們要活著回去,俄國版?

▲靠吃掉同伴後倖存的格魯連科,跟妻子伊琳娜合影。(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每日電訊報》17日報導,兩名俄羅斯人迷失在遠東針葉林荒野4個月後,在今年11月獲救,為了存活,兩人曾不得不吃掉一名同伴的屍體。

報導說,今年8月時,4名男子前往俄羅斯遠東雅庫特地區探險時失蹤,那裡是世界上最偏僻和最不適宜居住的地方之一。到11月末,最後只有兩人被直升機送到安全地點,救援人員還在兩人的露營地發現一具人類屍骸,在食人傳聞中,俄羅斯當局經開始謀殺調查。

雖然兩名倖存者沒有被捕,但被視為謀殺案的證人。可是現在調查人員幾乎可以確定,的確發生了食人事件。調查人員說:「在接受問詢期間,一名證人證實稱,食人事件的確發生。這不是謀殺,他們吃掉同伴的時候,同伴已經因為無法適應環境而死亡。」

當地媒體報導稱,一名名為阿布杜拉耶夫(Alexander Abdullayev)的漁民已經承認,他和另一名倖存者格魯連科(Alexei Gorulenko)吃掉了同伴庫洛琴科(Andrei Kurochkin)的屍體。庫洛琴科是被凍死的,兩人依靠他的肉多存活了數周。

俄羅斯調查委員會說,他們上周帶領阿布拉耶夫尋找探險隊第四名成員科馬婁夫(Viktor Komarov)的下落。他們發現了四人乘坐的吉普車,但沒有發現科馬婁夫的屍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