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2/16-12/22 牡羊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吳國宏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牡羊座抽到的塔羅牌是:寶劍十

上天總是會為你開另一扇窗,在你感到工作上所有事情都不順你心,怎麼樣就是無法有圓滿的解決方法時,不要氣餒不要讓憂愁將你襲捲,因為所有事情都會好轉,事情的轉變都是在我們還不知道時就已經在慢慢的醞釀。

你幾乎放棄了這段讓你銘心刻骨的戀情,你已經無法在這段關係之中走下去。好消息是每個黑暗的夜晚總會過去,你們會在一段溝通整理思緒後,繼續攜手相伴;不要放棄你對美好戀情的憧憬,只要你願意去夢去嘗試,力量在你手上。

願意了解真實的自己並選擇真心的為朋友付出和交流,你會感覺到他們其實一直都在,也很樂意與你交心。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