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12/16-12/22 巨蟹座周運勢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吳國宏撰文‧寶靈 監修】

寶靈老師為巨蟹座抽到的塔羅牌是:女祭司

在教條和規矩的環境之中,讓你感到煩悶不已,所以心中相當掙扎是否要換工作還是環境,放下對別人的價值判斷,真心的為工作付出努力,不在乎這環境讓你多難受,要看見這工作帶給你的成就感。

規矩和限制只是想要遮掩你心中的不安和害怕,你應該要真實的說出你的愛和想法,獨自一人的抉擇不比兩個人的溝通來的好;逝去的戀情已過去,不該繼續當成是繩子綑住自己裹足不前,放下過去享受一段新的可能所帶來的幸福。

朋友間的爭執若是選邊站只會帶來不必要的困擾糾紛,以中立第三者的角度去分析整個事件,才能公正無私的為朋友解決問題。
 
寶靈老師官網寶靈老師粉絲團 寶靈老師微博  

更多星座運勢請見《ETtoday開運雲》,想要好命、就來開運!

觀看最新十二星座周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