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擇偶最尬意公務員 男哈女教師!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應該也差不多吧!

▲婚姻仲介機構調查顯示,韓國單身女擇偶首選公務員或國企職員,男性最愛女教師。(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韓國《朝鮮日報》17日報導,韓國婚姻仲介機構Duo調查顯示,韓國單身女性挑選配偶首選公務員或國有企業職員,而男性則希望娶教師。

Duo公司對全國1000名年齡在20歲到29歲的單身男女調查顯示,13.1%的女性希望嫁給公務員或國企職員,7.8%的女性選擇公司白領,7.1%女性選擇銀行家,6.8%女性選擇嫁給教師,傳統上比較受歡迎的醫生排在第6位,律師下降為第14位。

在單身男性中,13.2%的人希望娶女教師,12.4%的人希望娶公務員或國企職員,9.4%的人中意公司白領,5.8%的人希望娶藥劑師。

調查還顯示,女性認為丈夫的身高應在175公分到180公分之間;男子認為妻子的理想身高為160公分到165公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