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來襲 Porsche 911 Carrera 4/4S正式發賣

我們想讓你知道…該當是有型有速!

虞煥榮 張明玄/台北報導

四輪驅動、高性能與更高性能。今年才在巴黎車展初露臉的全新Porsche 911 Carrera 4/4S,今天正式進入台灣市場。站在與現行911幾乎相同的架構下,供應國內市場的新車將包含「一般」版的911 Carrera 4及更擅跑的911 Carrera 4S,售價從538-678萬元不等,其中還夾帶著硬頂設定的Cabriolet敞篷車款。

▲Porsche 911 Carrera 4/4S的造型設計延續了該車系一貫的線條基調,但僅需設計師細微的修飾,新車較諸後驅設定的911 ,還是很容易讓人辨識出新舊車款之間的差異。(圖/Porsche)

在不悖離道統的前提下,Porsche 911 Carrera 4/4S的造型設計延續了該車系一貫的線條基調,但僅需設計師細微的修飾,新車較諸後驅設定的911 Carrera /Carrera S,還是很容易讓人辨識出新舊車款之間的差異;進氣柵採用的是全新設計,微微型變的尾燈組間並加裝了橫置式LED條燈,整體造型更趨飽滿,而實際上,全新Porsche 911 Carrera 4/4S的後輪拱已悄悄外擴了達44mm,後輪尺寸也從285mm提升至295mm的水準。

▲細微修改的前進氣柵及微幅增加的後輪拱尺寸,Porsche 911 Carrera 4/4S仍保有自己專屬的造型特徵。(圖/Porsche)

911 Carrera 4同採3.4升水平對臥缸內直噴六缸引擎的動力配置,此點與現行911車系無異,而強調更高性能的911 Carrera 4S,則搭載了3.8升水平對臥缸內直噴六缸引擎,前者最大出力達350hp/39.7kgm,後者則為400hp/44.9kgm,極速表現從285km/h-299km/h不等,全車系皆配備了7速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並另有7速手排做為選配。

▲強調更高性能的911 Carrera 4S,搭載的是3.8升水平對臥缸內直噴六缸引擎,最大出力達400hp/44.9kgm。(圖/Porsche)

售價部分,日前總代理永業汽車已於官網公佈相關訊息,911 Carrera 4建議售價538萬元起,911 Carrera 4 S為618萬元起;敞篷車款911 Carrera 4 Cabriolet售價為608萬元起,911 Carrera 4 S Cabriolet則從678萬元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