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世界和平開砲 批「Kobe秀」對湖人沒好處

點評:總之贏球就好!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本季狀況起起伏伏,戰績也始終不見起色。不過球隊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的個人數據卻是屢創生涯新高,近期更是拉出一波連續6場得分破30大關的表現。不過隊友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卻表示,「Kobe秀」對湖人其實沒有好處。

▲布萊恩狂飆分,隊友世界和平認為這對湖人沒好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世界和平的說法,湖人在布萊恩過於主宰球隊攻勢的情況時,往往都會讓球隊陷入困境。在湖人以13分之差擊敗七六人的比賽中,布萊恩拿下34分、4籃板、6助攻,不過世界和平也繳出19分,外帶生涯新高16籃板的好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和平賽後表示,「很高興看到教練又找回他習慣的進攻模式,他被雇用的原因就是要把招牌進攻帶進湖人,但是布萊恩的獨秀反而讓其他人難以適從。」

「不過對上七六人的比賽裡,布萊恩開始讓球隊動起來,重視球的流動。」世界和平如此說道。

在布萊恩連續6戰得分飆破30大關的比賽裡,湖人先是連輸了4場,現在又迎來了2連勝,顯然團隊運作上,湖人有進行了修正動作。

世界和平也稍稍透露教練團的指示,「丹東尼(Mike D’Antoni)告訴我們,每次進攻時間前16秒希望能透過團隊運作來讓球流動,等到最後8秒再把球塞給布萊恩或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掌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