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逆向開入得來速不肯退 對峙7分鐘見錄影立即跑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小學課本上常見黑羊與白羊互不相讓的劇情,15日中午一名網友開往台中潭子1家麥當勞時,本想透過得來速車道點餐,想不到居然遇到1輛黑色轎車停在逆向車道上。

▲網友在得來速與逆向車輛僵持不下。(圖/取自YouTube)

該名網友由於後方仍有車輛而無法倒車,前方黑色轎車也不肯相讓,雙方宛如「黑白羊」一般互不相讓,雙方將持了大約7分鐘。

網友索性播110想找警察調解,想不到居然這麼巧是朋友接起電話;另一方面,速食店也派出3名員工出來勸解,黑色轎車仍不願意迴轉駛離現場,依舊僵持許久才願意離開。網友順利點完餐點後,得來速的員工還開心的說:「恭喜你戰勝!」

至於這輛黑色轎車妨礙路人通行,是否必須開罰?警方表示,得來速屬於私人用地,無法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