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阿喜、安小蕎爭當花女神 還有萌女僕穿梭花田

記者朱璟柔/綜合報導

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16日起在赤崁頂農場開幕,赤崁頂農場以及花卉物流中心為兩大主題場地,現場有花海、綠雕藝術、蔬菜迷宮、及運用南投十三鄉鎮特色產物佈置的主題花區,並邀請雞排妹、阿喜、安小蕎擔任宣傳,競相爭奪夢幻花女神的封號,開幕當天還有超萌花卉女僕在花田穿梭,都不知道人和花誰更嬌!

▲女僕穿梭花田,感覺很治癒人心!(圖/南投縣政府觀光處提供)

花卉嘉年華主場地達20公頃,其中赤崁頂農場除了縣府規劃的展區外,週邊經營者台一生態休閒農場也響應投入,營造三千棵八重櫻林木、一千棵樹葡萄林木、南瓜區、溫室草莓區等;分布在南投各鄉鎮的天然賞花秘境也是推薦重點,從12月起至明年3月,各鄉鎮特色花卉如梅花、櫻花、桃花、茶花、牡丹花等將陸續綻放。

活動期間除了走進南投賞花卉,各鄉鎮也展開一連串活動,埔里鎮魅力森巴FUN踩街遊行這週率先登場,並接連舉辦草屯鎮田趣狂想曲千人焢土窯、信義踏雪尋梅系列活動、信義鄉羅娜聖誕夜晚會、草坪頭櫻花季、仁愛鄉清境跨年活動、魚池鄉蘭鄉報歲櫻紅迎春、竹山鎮的杉林溪牡丹花季、集集鎮的賞花採果樂逍遙、國姓鄉的大腳ㄚ馬拉松等,超過10場的地方特色活動,宛如一場熱鬧的嘉年華會。

此外,也邀請三個不同領域的宅男女神,火辣身材走紅並成功攻日的雞排妹、以女朋友的口頭禪短片爆紅的全民女友阿喜、及網拍模特兒崛起的網拍天后安小蕎,要一起爭奪夢幻花女神的封號。民眾可上活動官網為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投票,票選冠軍者除可受封為夢幻花女神外,參與票選的民眾即有機會免費參加由花女神擔任導遊的女神萌專車旅行團,與花女神共遊南投花卉嘉年華。

另外,為感謝民眾走進南投,主辦單位更準備汽車與3C等大獎,活動期間在南投消費,憑發票三張即可參與抽獎,而活動官網設有賞花情報站即時花況轉播,讓旅遊南投的賞花客不落空。(花卉嘉年華主場地、花卉物流中心。圖/南投縣政府觀光處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