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免費戶外電音秀 《Green Park 格蘭公園》軋人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免費的太棒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距2013年只剩2週,今年全台各縣市都有跨年活動與演出,還沒想好看去哪裡跨年的人不妨參考一下,從北到南一系列的精彩活動,不怕跨年時無處可去。 在台北才剛開幕的的格蘭公園Green Park 今年跨年也將在東興路上砸下百萬架設戶外舞台,重金禮聘DJ獻給全台灣民眾最炫彩奪目的戶外免費電音派對。

格蘭公園創辦人Ocean J在全亞洲各主要城市均參與娛樂餐飲事業,這次首度進軍台灣,是因為喜歡台灣風土人情,也發現台灣缺少這類複合式的餐廳,因而設立Green Park格蘭公園。他表示,「之所以命名為公園,是因為美食、美酒還有好多的娛樂項目,在我們這裡通通找得到,就好像公園內不同的區域,有著不同的景色與遊樂設施一樣;而公園也同樣是可以讓人身心靈放鬆的地方,不需感到負擔分享心中的喜悅和幸福。」喜歡結交新朋友的Ocean J表示,未來格蘭公園的空間氛圍和設計風格,也將不定期變化更換,讓消費者隨時有不同的驚喜,他熱切歡迎台灣的消費者一起感受和體驗!

Ocean J更透露跨年當晚12點將會給現場參與民眾意外驚喜,希望民眾能一起揪團來倒數,享受全台第一大的跨年電音派對。

格蘭公園在信義區精華地段佔地400坪的空間內,共規劃了七個主題品牌區,提出不同的餐飲或娛樂服務,包括:《LM Kitchen 樂沐私廚》提供自在料理、《Rare and Share 絕釀賞》提供佳釀、《Club House 格蘭球場》提供3D虛擬高球場、《Vintage 梵堤居》提供Lounge Bar、《Stage One 一號樂台》提供現場音樂表演、《Oyster Tank生蠔客》提供頂級生蠔吧、《Backyard 遊樂園》提供獨立私密派對空間,將為北台灣餐飲、娛樂消費市場帶來一場揉合味覺、視覺、聽覺的絕妙饗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