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射45度?男人都不知道的女性內衣大解密!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生們,大家都懂吧?

企劃中心/綜合報導

女性最性感的角度是什麼?近年來日本「絕對領域」這個名詞廣為流傳,意指女生在膝蓋以上到裙下間這部分若隱若現、引人遐想的區域;其實除了絕對領域外,不少男性網友也透露「忍不住想偷瞄」的女性最性感的角度其實身穿低胸衣服時,低頭傾聽、撿東西時不經意讓人窺見「內在美」的45度角!

其實內衣不只讓男性們瘋狂,女性也因為自我意識抬頭,對於自我的內外裝扮越來越重視,從內衣的選擇上就可看出端倪;據內衣業者調查指出,台灣多數女性認為穿起來最性感的內衣顏色前幾名分別是黑、粉紅、白、紅、紫。部分內衣業者更透露,紫色大行其道,甚至已經將黑色推下百搭不敗的王座。

不過,日本曾對男性做過「最掃興內衣顏色」做過一項有趣的調查,例如日本男性認為紫色太誇張,黑色太狂野,比較偏好白色、粉色等感覺清純夢幻感的顏色,與台灣男性認為的「紫色胸罩最性感」有所出入。但這項調查也引發不少女性不滿,認為「休想管我穿什麼顏色!」所以無論如何,大部分女性在顏色的選擇上還是以自己的喜好為主!

▲(圖/森森百貨 JB新型專利零束縛心機美胸組,4套1980元 )

日本內衣業者表示,除了顏色之外,款式設計也是女性選購內衣的另一項考量重點,如蕾絲、雕花、緞帶等。日本女性為了讓男友更捨不得放手,砸大錢購買具有「特別感」內衣的亦大有人在,價格約莫在2萬到3萬日圓間。(約7600到11000元台幣)

國內內衣業者統計顯示,由於東方女性的胸型多半是錐型的,容易有上圍不夠豐滿的問題,在穿搭深V低胸外衣時,能夠讓胸部由下向上、由外向內集中,胸線立現,連小胸都可以感受波霸的驚喜。 所以能展現深V乳溝,呈現立體感的內衣款式,近年來特別受到歡迎。

女性依據胸型、身材選擇適合自己的內衣,但挑選內衣款式的關鍵點,仍然取決於她們的「偏好」,而女人的偏好就跟變幻莫測的天氣一樣難以捉摸,與星座和個性也有關,以火象星座作來舉例,偏向講究氣派華麗高雅具質感的款式最受到她們的歡迎,金色、紅色系內衣也深受她們的喜愛。水象星座則喜歡浪漫或蕾絲的款式等。

▲(圖/森森百貨 凡思媚特戀愛典藏蠶絲胸罩,3套990元 )

其實無論是哪款內衣,都隱含了女性對於自信和性感的嚮往,「小露性感不等於色情更不是暴露,而是一種愛自己、對自己有自信的展現」;女性不只外在穿搭要優雅大方,內在的內衣更是講究,相當注重「內」外兼具!市面上的內衣款式推陳出新,種類超多,從爆乳、深V到顯瘦、香氛等,非常多樣化;結合對比色系鏤空刺繡蕾絲,即使內衣小露都不尷尬。 「今天要穿哪一套?」隨著心情、場合挑選今天要穿的樣式或顏色,要穿整套還是混搭?這些都是男生無法理解的樂趣!《ET內在美》精選了多款高質感內衣,就是要讓妳自信加乘、魅力加倍!

歲末趴踢怎麼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