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吃日貨 台灣50億市場日零食強佔4成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強大的哈日民族

東森新聞記者蔣心玫、謝季潾/台北報導

其實不只薯條三兄弟,台灣人哈日早就造就不少商機,滿街的日本零食、糖果、餅乾,不難看出國人對日系商品的熱衷程度,估計每年50億零食市場中,日系零嘴就搶攻4成天下,還有賣場業者,獨家引進該國平價零食,預期一星期就能熱賣3000萬。

巧克力、小卷餅乾、綜合果子通通都是日文標示,以為來到日本超市了嗎?往旁一瞧,這裡可是正港的台灣賣場。台灣人哈日,哈到業者特別引進日本平價零食搶市場,無論是烏龍麵條、玉米罐頭通通標榜日本貨,業者預估一星期就能熱銷3000萬。

日系百貨商店食品區前,也總是滿滿人潮,大排長龍隊伍中,不少人手上捧著零食等結帳;除此之外,市面上也有許多像這樣的個體戶,老闆自己進口日本餅乾、糖果,老顧客定期上門尋寶。根據統計,台灣零食市場,年產值高達50億台幣,其中4成早就已經被日本食品攻下,這些寫著日文的小包裝,在台灣人氣始終居高不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