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主挺孕肚悼念金正日 李春姬復出感傷播報


▲金正日逝世周年,李春姬復出感傷播報。(圖/擷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為悼念已故領導人金正日逝世滿一周年,金正日之子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出席17日舉辦的追悼典禮,而北韓首席主播李春姬也再度復出播報,語調傷感,展現出對金正日深深的哀悼之意。

根據南韓《聯合通訊社》報導,今年北韓在錦繡山太陽宮廣場進行了大規模公園建設項目,並重新裝修了錦繡山太陽宮,17日上午9點,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以及黨政軍的高層領導幹部進行參拜,其中,李雪主身著黑色喪服,腹部隆起已經非常明顯,可見離預產期已時日不遠。


▲李雪主挺孕肚參加金正日追悼典禮。(圖/擷取自影片)

報導指出,隨著錦繡山太陽宮的開放,以永久保存為目的進行防腐處理的金正日遺體也有可能被公開;而錦繡山太陽宮原名為錦繡山紀念宮殿,1995年,北韓政府為了安置金正日之父金日成的遺體,將金日成的辦公室,錦繡山議事堂重新裝修後,改名為錦繡山紀念宮,直至今年2月16日在金正日誕辰70周年時,才改名為錦繡山太陽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