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痛擊費城迎2連勝 Kobe:我不是黏球王!

點評:布萊恩加油啊!反正你是神..不用管別人怎麼說!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湖人今天(17日)作客費城76人主場,靠著「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拿下全隊最高34分,在6人得分上雙的情況下,終場就以111比98順利收下比賽,喜迎2連勝。而布萊恩先前曾被抨擊為「黏球王」的傳聞,今受訪時則坦言自己絕對不黏球,一切都為球隊著想。

▲湖人拿下2連勝,布萊恩說自己絕不黏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本場比賽打出團隊流暢性,進攻與防守端均有不錯的表現,全場靠著「老大」布萊恩狂轟34分,外加6助攻4籃板的表現,更在第四節剩下3分鐘左右時,投進致命三分球,一舉將比數拉開至18分,徹底毀滅費城76人的求勝慾望,讓比賽提早進入垃圾時間,最後就以111比98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打得非常好,透過良好的傳導與不停火的攻擊,才能順利贏得比賽。」布萊恩繼續說道,「我們的板凳球員也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讓我們的球隊更加堅強,建立了彼此的信心。」

在湖人接連的吞敗後,外界曾經抨擊布萊恩為「黏球王」,質疑就是因為他持球時間過多,才導致球隊輸球,對此他不滿意的說,「我不會說自己黏球,我是一名射手,不需要大量持球,但就是可以投進,這都是為了球隊著想。」不過,布萊恩早已經用實力證明他自己,連續6場得分達到30分以上,平均29.5分坐穩得分王寶座,早已無需理會外界的評論。

湖人雖然缺少了奈許(Steve Nash)與賈索(Pau Gasol),仍打出漂亮的一戰,拿下久違的2連勝,世界和平先生(Metta World Peace)繳出19分16籃板的雙十表現,「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有17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兩位悍將發揮,無形增加費城76人的禁區壓力,也奠定本場比賽的勝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