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網購仿真充氣娃娃 送來「有洞楊冪」還比讚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分錢一分貨...。

▲大陸網友誤信淘寶網上賣家的誇張宣傳,以5百元人民幣購入高級「仿真充氣娃娃」,結果收到實品差點吐血。(圖/取自4 Woods)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有名男子日前於淘寶網上相中某個仿女星的「仿真充氣娃娃」,沒想到他付錢給賣家後,竟收到一個劣質產品,氣得他把照片貼在微博,痛批對方無良。但因這個充氣娃娃實在太具喜感,照片被網友瘋狂轉貼,有洞楊冪也「一炮」而紅。

日前有新聞報導,大陸網友統計網購平台「淘寶網」上的充氣娃娃,發現冠上林志玲名字的產品最多,以此推論第一女模是大陸男的「夢中情人」,除了名模外,其他如女星、AV女優也都榜上有名。

有大陸網友表示,他在淘寶網購買高級充氣娃娃,對方竟寄來一個附楊冪大頭照的便宜貨。他把照片貼在微博上和大家訴苦,許多網友第一次看到這麼爛的東西,「下面有洞還比讚!」雖同情他的遭遇,但仍忍不住笑意。

記者循線到淘寶網上輸入「林志玲」、「蒼井空」、「波多野結衣」、「楊冪」等熱門關鍵字,著實看見許多自稱「高端產品」的仿真充氣娃娃。賣家於網頁上寫著「一體式免安裝」、「超軟醫用矽膠」、「會口交會叫床」功能五花八門,簡直比鋼彈還要神奇。

但如此高科技的產品,竟只要80至5百人民幣不等,對比日本出產的仿真性愛人偶,一隻要價動輒數十萬台幣,就算不是李組長也應覺得事情不單純。

行政院消保處官員指出,網拍、郵購、訪問銷售皆屬《消保法》第19條中規定之「特種買賣」,若消費者覺得購買的充氣娃娃不像大陸女星楊冪,於7天內皆可無條件退貨。

但消保官也強調,若網拍店家在台灣無分部或分公司,很可能求償無門,消費者於淘寶網購買類似情趣用品時仍應多注意,避免勞心又傷財。

▼這個洞到底要怎麼用呢...?網友議論紛紛。(圖/有洞楊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