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向孔傑榮抱怨 寧給共產黨管也不要讓馬英九管

我們想讓你知道…給中共管就能出來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曾是總統馬英九哈佛老師、美國紐約大學法學院教授孔傑榮(Jerome Alan Cohen),17日在民進黨立委高志鵬的陪同下,前往台北榮總探視前總統陳水扁。會後高轉述,阿扁拿大陸維權律師陳光誠相比,感嘆「寧可給共產黨管,也不要給馬英九管」。

▲孔傑榮資料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孔傑榮指出,他和陳水扁談了1個小時,雖然對方聲音不大,但卻很會講話,還可以詳細介紹自己的情況,對於今天的討論感到相當滿意。至於有關阿扁的官司,他則表示,問題很複雜,會繼續研究這些問題,之後再寫文章發表自己的看法。

而當被問及以陳水扁的情況,如果換作是在美國是否會有特別處置?孔傑榮表示,第一就是保外就醫,第二是回去監獄,第三則是和解讓扁去就醫,但是要在監獄外或獄內的醫院,這些還不清楚,但得考慮地點,榮總是很好,不過到其家屬住在南部不太方便。

陪同的高志鵬也轉述,陳水扁今天還感概的向孔傑榮表示,像大陸人權律師陳光誠,也是經過他的救援,才能順利到達美國,「看來寧可給共產黨管,也不要給馬英九管」,但扁倒是沒有特別拜託孔教授要怎麼樣。不過,孔傑榮也提到有個新的委員會討論扁議題,之後再決定是否聲援,所以明年2月來台會做出適當決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