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回娘家」 ETtoday18日8點30分文字直播

點評:老伴~快來外帶ROCKETS 7 林書豪直播APP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火箭明天(18日)即將飛抵紐約麥迪遜,而這也是林書豪轉隊到火箭後,首次回到自己的「娘家」,也是用實力證明自己的最好時刻,而目前坐穩東區龍頭的尼克隊,則是摩拳擦掌準備來場經典之戰,兩隊之戰令人期待。《ETtoday新聞雲》將在18日上午8點30提供文字直播服務,球迷也可透過手機APP「ET Rockets7」觀看直播訊息。

明天是林書豪「回娘家」之日,對於近來狀況不佳的林書豪來說,可說是壓力倍增,今天(17日)對戰暴龍,上場33分鐘僅拿下7分的表現,讓他陷入低潮期,甚至坦言自己的狀況與過去不能相比,實在是太糟糕。

而「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攻下28分,雖維持穩定的得分火力,但其餘隊友火力不支援的情況下,仍是無力回天,再加上大前鋒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右腳受傷休兵,禁區頓時缺少籃板苦力,打來格外辛苦,最後也只能無奈以吞敗收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明天即將「回娘家」,準備與尼克來場經典之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反觀尼克隊自從上次作客火箭主場,慘遭滑鐵盧後,積極修正團隊攻防間的搭配,成功創造18勝5敗的佳績,坐穩東區龍頭的寶座,老將奇德(Janson Kidd)更是扮演關鍵角色,平均繳出8.9分與3.9次助攻,是球隊中穩定軍心的核心人物。

不過,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日前腳扭傷,雖復出時間不定,但尼克仍有多位火砲攻擊手,史密斯(J.R. Smith)替補上陣,平均能貢獻14分,還有先發控衛「肥頓」費爾頓(Raymond Felton)不僅擁有組織進攻的能力,平均更能繳出16.3分的成績。

而火箭近來的狀況不盡理想,客場手感持續低迷的狀況下,看來還需加強團隊進攻的流暢性,與攻防轉換間的默契,才能可望克敵制勝。

不想錯過明天火箭對戰尼克的球迷們,請在明天早上8點30分鎖定《ETtoday新聞雲》的文字轉播服務,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ETtoday新聞雲》推出的手機APP「ET Rockets7」,在手機上就可以隨時掌握「豪小子」最新的比賽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