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大都會將賽揚迪奇送走 就差藍鳥延長合約

點評:該來的還是會來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世界末日前,天文尚未發生任何異象,但大都會隊卻先出現人事大地震,才剛拿下國聯賽揚獎的「不死蝴蝶」迪奇(R.A. Dickey),17日確定被以3換4的方式,轉隊至多倫多藍鳥,只要藍鳥隊能夠在三天內談定迪奇的延長合約事宜,這樁交易案就能夠完成。

▲迪奇幾乎確定明年不會待在大都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奇交易案已傳聞多時,如今事情愈來愈明朗化,大都會已經以8年1億3800萬美元(約新台幣40億)延長明星三壘手萊特(David Wright)的合約,無力再負擔迪奇的新約,只得選擇將他換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紐約郵報》報導,大都會將交出迪奇、捕手索勒(Josh Thole)及一名尚未指名的小聯盟非精英球員,而藍鳥隊則讓出小聯盟強力捕手唐納德(Travis d’Arnaud)、右投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捕手巴克(John Buck)與一名未指名的小聯盟非精英選手。

此次交易案中大都會還交出他們的主力捕手索勒,一般認為藍鳥是為了讓迪奇盡早適應球隊所做的決定。索勒本季打擊率2成34,僅有1支全壘打與21分打點;而打擊率1成92,有12轟與41分打點的巴克才剛從馬林魚轉至藍鳥,現在又回到國聯東區的大都會隊。

藍鳥隊要迪奇的代價不小,將捕手唐納德與左投辛德賈德送出。23歲的唐納德在2007年選秀會第1輪第37順位被費城人選進,09年隨著哈勒戴(Roy Halladay)交易案到藍鳥,本季在3A雖然受傷僅出賽67場,仍有3成33打擊率,16支全壘打及52分打點,OPS高達0.975。今年大聯盟的新秀排名,他名列第11。

而20歲左投辛德賈德也不簡單,2010年選秀會在第1輪第37順位被藍鳥選進,本季在高階1A出賽27場有19場先發,拿下8勝5敗,防禦率2.60,最快速能達95英哩的他,本季投103.2局送出122次三振,而且被打擊率只有2成12,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他只被擊出3支全壘打。

大都會與藍鳥7人交易初步達成協議,關鍵在於藍鳥與迪奇的合約談判進度,若能在3天之內完成延長合約事宜,這樁交易就算完成,若談不成,兩隊可能另有打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