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走15支錶害店員慘賠百萬 「詐錶董」抓到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115萬很難賺耶,麥擱來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MOMO百貨公司精光堂上班的男子楊志裕,去年遭假冒公司董事長的歹徒,以「業績差,要拿手錶借媒體拍照宣傳」為由,騙走15支、總價值共115萬的名錶。楊男事後被判有重大疏失,應賠償全部損失,所幸在大同警分局警員陳志強努力追查下,揪出這名假董事周榮華,還楊男一個清白。

去年5月間,MOMO百貨公司精光堂專櫃接到一通電話,對方一開口就質問店員「為何業績這麼差」,並說「妳知不知道我是誰?」接電話的女店員因為才剛到職1個多月,便將電話轉交給較資深的男員工楊志裕(到職3個月)接聽。對方自稱是董事長,要店員拿出各品牌中最好的錶各一款交給他,提供給媒體拍照,以利提升業績。精光堂事後發現受騙,認為楊男未先確認假董事身分,處理過程上有疏失,認為他內神通外鬼,像楊男求償全部損失。

「接電話的是她,公司卻告我,要我賠償...」楊男也才剛到職3個月,還沒賺到多少錢,幫店內新人接個電話,就被求償115萬,為此鬱鬱寡歡。

在大同警分局警員陳志強追查下,發現這名詐騙犯已犯下15件連鎖商店詐騙案,常假冒賣場老闆,打電話騙電員,並指示要用店內的周轉金,得手後還會誇對方「辛苦了」,但百密一疏,終有一漏,周嫌在犯其他案時,被監視器拍到容貌,經過楊男指證後,遭警方人贓俱獲。

楊男期盼精光堂能撤銷對他的民事求償,並決定向羈押中的周嫌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