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羣改《江南Style》創「划船舞」 網吸30萬人轉貼

記者許力方/台北報導

吳克羣(Kenji)在《夢想合唱團》中一展創作才能,親自填詞改編《江南Style》重現華語音樂文化,搭配自創的「划船舞」大玩中國風江南多元素,引發網路熱論,更憑藉這段頗具創意的表演拿下高收視率,在網路上短短一天內創下30萬人的轉貼。

▲▼吳克羣自創的「划船舞」惹眾星瘋狂,衝上舞臺與撒貝寧一同起舞。(圖/種子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克羣親自操刀填詞,將風靡全球的《江南Style》融入中國江南獨特的美人美景、寧波當地方言,搭配二胡古典配樂,改編成極具濃厚江南風味,讓人大呼過癮!他更自創「划船舞」搭配新版《江南Style》,創意舞蹈編排惹得眾星瘋狂,衝上舞臺與主持人撒貝寧一同起舞。

High翻全場的吳克羣表示:「我們要挺華語音樂文化表演,我們江南只划船、不騎馬!」最後奪得《夢想合唱團》第二期冠軍,當晚也拿下第二期獎金100萬台幣,他誓言將一直帶領寧波隊讓身心障礙的孩子們離夢想又近了一步。另外,他的老闆田定豐首次發行攝影詩集《豐和日麗》即造成熱烈迴響,目前改版封面照已正式上架,21日更將追加第五刷生產。

《夢想合唱團》是大陸綜合頻道全力打造的年度大型電視活動,8位當紅藝人選擇一個城市,進行召集、海選,尋找20位來自各行各業的當地居民,把這些心懷歌唱夢想的個人,組建成一支城市夢想合唱團,並通過合唱訓練和競賽,贏得獎金實現家鄉公益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