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球百大香港城市大學 參加富邦馬拉松拼國際名聲

點評:台灣人才人人愛(驕傲)

▲富邦台北馬拉松,路跑全長42餘公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城市大學近年來積極在台灣招生,為了提升國際曝光度,特別號召82位師生、校友參加「2012 富邦台北馬拉松」。根據2012年QS大學排名,城大位居全球最佳學府第95位,亞洲最佳學府第12位。

香港大學表示,今年首次以學校名義參加台北馬拉松,屬於「五年策略性發展計畫」的一部分 ,透過大型賽事宣傳學校,香港城大未來還打算到北京、首爾、東京、倫敦等地參加路跑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城大團隊由校董會主席胡曉明、校長郭位等人領跑,部分參賽者是校隊成員,曾在香港渣打馬拉松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

校長郭位16日親自參與9公里賽事,他表示,參加台北馬拉松,有助於提升國際化形象,許多校友知道學校要組團參賽,都慷慨捐款。

香港城大協理副校長陳燕玲表示,透過這次活動,有助於增加學校在台灣的知名度。除了參加路跑,香港城大還安排多場交流行程,包括拜會文化部長龍應台、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參加多場座談會。

台北馬拉松今年邁入第4屆,參賽人數達4萬5000人,是年終封關前,台灣最後一場大型的國際馬拉松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