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不再「亂槍打鳥」 金恩轟本季新高36分灌翻台啤

點評:金恩今天準到不像話!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開季前9場比賽(包含效力達欣兩戰),金酒的主力小前鋒金恩只有一場比賽三分線命中率超過30%,這讓他在球隊的地位岌岌可危。不過在16日對上台啤的比賽中,面臨「留校察看」命運的金恩用單場8記三分彈,個人本季新高的36分表現,率領金酒以82比80灌翻台啤。

▲金恩狂砍本季個人新高36分,也有望穩固自己在球隊的地位。(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金恩這場的投籃表現,我很滿意,留用的機會非常大。」金酒教頭羅天金賽後如此表示,「經過一個月的試用期,我想他今天總算打出球隊期待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場22投13中,59%的高命中率砍下追平本季聯盟新高36分,金恩也透露最大的關鍵就是他在中午12點半左右,就「摸黑」到了球場苦練。

「我投了大約200到300球,中距離與三分線都有,我想這是我此戰手感很好的最大原因。」金恩如此說。另外金恩此戰還有11籃板、6助攻、5抄截,表現十分全面。

靠著金恩一支獨秀的強勢表現,加上「雙槍」好搭檔林冠綸也斬獲17分、4籃板、8助攻的帶領下,金酒雖然在終場前1分36秒被台啤追平比數,但關鍵時刻金恩再度擋下艾倫禁區強攻,加上台啤最後一擊執行戰術失敗,終場金酒就以兩分險勝。

輸球的台啤除了閉門「檢討」外,教頭劉嘉發也透露,「最後關頭判斷有誤差的控衛賴國維,賽後也自責的在休息室掉淚,但是身為教練還是肯定賴國維本季表現。」賴國維全場拿下15分、2籃板、4助攻。

「責任在教練身上,如何引導這群台啤新血正確的方向與觀念,這是他接下來要做的。」劉嘉發如此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