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盟主盃/彰藝出身 林健傑囊括冠軍戰勝投及MVP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畢業於彰化藝中這所非傳統棒球名校的高中,富邦公牛投手林健傑仍靠著自己的特質被球隊相中。今年大二的他,首次參加盟主盃就擔綱晚場冠軍戰的先發投手,還以6局失1分的好投幫助球隊拿下冠軍,也獲得單場MVP,賽後他表示,自己從來沒想過會擔下重任扛這場比賽的先發。

「因為這幾場教練都要我準備後面(局數),」林健傑表示,接獲要先發的消息讓他有些意外,不過在下午場投了1.2局狀況不錯,讓他晚上先發能輕鬆以對。

總教練林華韋認為,非傳統棒球名校能夠打出好成績,陣中的選手自然會被注意,也代表他們有些不錯的特質,林健傑就是一個例子。他指出,林健傑投球的尾勁不好預測,且體能不錯,惟耐力還須加強。

今年大二的林健傑,高中時就有不錯的表現,還曾率領球隊完封善化高中。去年仍在適應大學比賽的他沒有報名盟主盃,這次首度參加就在冠軍戰拿下勝投也包辦MVP,堪稱代表作。他也透露,以後如果有機會,也想挑戰中華職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