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神曹陽露點走紅 李穎芝爆乳狠批:只會搏眼球

我們想讓你知道…車模尬起來了!

 
▲爆乳車模李穎芝一直是鎂光燈追逐的「嬌」點。(圖/取自中國娛樂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車展向來不乏美麗性感的車模,曾與房祖名傳出緋聞的D奶車模李穎芝,更是鎂光燈追逐的「嬌」點,但近來18歲的高中生車模曹陽憑著傲人G奶,和一張漂亮臉蛋,人氣水漲船高,日前在廣州車展露點走光,頓時成為各大媒體的新寵,讓李穎芝相當不以為然,暗批曹陽「靠一些無底限的方式來搏眼球」。

在長沙車展中,李穎芝以一襲藍色中空鑽裙驚豔全場,每次一現身就是經紀人保鑣,十多人護駕的大陣仗,不過她最近似乎遇到了強勁的對手,和她一樣火辣,性感指數破表的小模曹陽。


▲大陸嫩模李穎芝身穿一襲藍綠色中空鑽裙驚豔全場。(圖/取自新浪娛樂)

曹陽還只是個18歲的高三學生,在今年的廣州車展中,因為露點走光一炮而紅,但她作風大膽,敢秀敢說,對李穎芝這位前輩更是毫不留情,「說實話,大家心裡也都明白,(身材)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這個事實(整形)是沒有辦法改變的。」暗諷李穎芝身材「造假」。(想看曹陽性感美照請點此)


▲曹陽疑似在廣州車展上露點走光,因而一炮而紅。(圖/取自網路)

而李穎芝也不甘示弱,認為曹陽使用不當手段博版面,「希望這些新的車模會更加加油,真正去做一名專業模特兒應做的一些事情,而不是靠一些,無底限的方式來搏眼球。」暗批曹陽利用露點走紅,言談中火藥味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