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王思佳短髮爆乳扮特務 網友譏:真心覺得不適合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王思佳藉李宗瑞事件提升不少知名度,還順勢轉型性感爆乳風,人氣越來越旺,日前甚至狠踢「蛇姬」林采緹,奪下《特務》的女主角一位。為戲定裝時她大露蕾絲內褲,「上下齊開」配合度超高,昨(15日)她在微博上傳新造型的圖片,卻慘遭網友狂譏:「老氣!真心(覺得)不適合妳。」

 

▲▼王思佳的短髮新造型和平時的長捲髮風格截然不同。(圖/翻攝王思佳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佳近期因配合度較高,以多1倍的價碼擠掉宅男女神林采緹擔任微電影《特務》的女主角,昨天她嘗試新造型,頂著齊平瀏海的妹妹頭,穿著黑薄紗爆乳自拍並上傳微博:「Yeah!新造型,新嘗試!現在的(我)只想做從未做過的事!大家給我信心,陪著我一起進步吧!」粉絲看了直呼「美女怎麼弄都好看」表示支持,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提出如「長捲髮比較好看。」等建議,希望她只是戴假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