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爵士恐交易2名禁區主力 換控球後衛?

點評:別衝動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猶他爵士近年進入重建期,雖然戰績跌落不少,但球團仍持續有交易補強動作,希望能再打造一支西區勁旅,近日消息傳出,禁區大將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和傑佛森(Al Jefferson)其中一人恐成為交易籌碼,想換來一名稱職的控球後衛。

▲消息傳出爵士隊恐將米爾塞普和傑佛森交易出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從「小胖」威廉斯(Deron Williams)、布瑟(Carlos Boozer)、「AK47」基里蘭柯(Andrei Kirilenko)解散,傳奇教頭史隆(Jerry Sloan)退休之後,爵士正式進入重建階段,雖然戰績不如過去,能在西區佔有一席之地,但球團仍積極補強找到東山再起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據ESPN消息指出,球團恐拿明年7月合約將滿的禁區戰將,米爾塞普或傑佛森當作籌碼,去換來一名能扛起後場指揮官的控球後衛。

若交易傳聞屬實,費弗斯(Derrick Favors)和坎斯特(Enes Kanter)其中一位無疑會被拉上先發,扛起鎮守內線的重擔,不過到底是米爾塞普,還是傑佛森會被交易?目前都還是未知數。

本季平均得分、籃板都可達雙位數的球員僅5位,其中包括霍華德(Dwight Howard)、李(David Lee)、洛夫(Kevin Love)、藍道夫(Zach Randolph),以及平均可以拿下17.3分和10.4籃板的傑佛森,讓爵士在考量是否放走這位能攻能守的大將,必定傷透腦筋,而米爾塞普平均也可以繳出15.3分和8.4籃板,表現其實也並不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