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教會兒子開槍」 康州血案兇嫌母親照片首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教會兒子開槍,卻沒想到日後會被自己的兒子開槍射殺...


▲康州小學屠殺案兇嫌母親南西(Nancy Lanza)。(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康乃狄克州桑迪胡克小學校園槍擊案震驚全球,屠殺20多名師生的20歲兇嫌亞當藍札(Adam Lanza)先是在家中射殺52歲的母親南西(Nancy Lanza)後,再前往小學行兇;南西的照片15日經媒體披露首度曝光,據悉,南西熱愛收集槍枝,而教會亞當開槍的也正是她。

根據警方調查,52歲的南西是一名狂熱的槍枝收藏家,名下共有5把槍枝,南西友人向警方透露,南西常拿槍指著孩子,還曾經向他炫耀新買的步槍,顯得相當自豪。據悉,南西曾教亞當如何使用槍枝,還帶他到射擊場練習,沒想到日後卻遭兒子開槍射殺,令人不勝唏噓。

南西2008年和結褵17年的丈夫離婚,長子萊恩(Ryan)住在新澤西州,小兒子與她同住。而亞當的父親彼得(Peter)16日也終於打破沉默發佈聲明稿,表示對整起事件感到相當難過,目前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也還在尋找答案,並會全力配合警方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