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像個老頭子 兩手撐在餐桌上問「今天吃什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家裡有養貓的人都知道,餐桌、沙發等不是人類的專屬地盤,通常也會被貓佔據。而且吃飯時,很容易經歷被貓「包圍」的體驗。日本一個貓咪大家族,早已習慣餐桌有貓霸佔,其中一隻名叫「羊羹」的老貓,還天天早上坐在餐桌椅,兩隻手(前腳)撐在桌上,彷彿一副人類老頭子的表情,關心主人:「今天早飯吃什麼啊?」


▲老貓咪羊羹每天一副人類老頭子的動作,趴在餐桌上關心主人:「今天早飯吃什麼啊?」(圖/kachimo.exblog.jp/

不僅如此,每天只不過把奶油和土司拿出來擺,三五隻貓就紛紛跳上餐桌來「圍事」,讓主人們壓力大到吃不下去。用完餐後,要清潔桌面時,還會面臨「無法擦桌子」的窘境,因為整張桌都被貓群佔領了!


▲早餐時間總是被群貓「圍事」,壓力大到吃不下去...。(圖/kachim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用餐畢後,也無法好好擦桌子...(圖/kachimo)

這名部落客kachimo 家裡養了9隻以上的貓,偶爾還會有朋友的貓委託寄宿,所以家中總是熱鬧滾滾。他悉心在部落格裡紀錄貓咪們的生活,照片總是生動有趣,在日本小有人氣。

關鍵字: Kachimo貓咪大家族老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