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校園槍擊案 傳藍札與死者發生口角爆發殺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4日美國康乃狄克州新鎮(Newtown)發生校園槍擊案,引起全球關注,20歲的藍札(Adam Lanza)冷血奪走27條生命。警方表示,兇手闖入校園前,曾和學校教職員發生口角,疑似因為報復,所以濫殺無辜,推且有可能是預謀犯案,但真正的原因還有待進一步的調查。

▲警方懷疑藍札與教職員發生口角,引發槍殺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方已經搜索藍札的住處以及他行兇的桑迪胡克小學,並將所有的線索進一步分析拼湊,查明行兇的動機。警方表示,藍札在槍殺的前一天,曾和幾位教職員發生口角,而這些人當中有3人在隔天遭到槍殺,目前還不清楚吵架內容,但似乎與嫌犯想要強行進入校園有關。

其實藍札是一個長相清秀,成績優異的學生。載過他的校車司機表示,對他印象很好,總是很安靜也很有禮貌。接觸過藍札的同學也都感到非常震驚,沒想到資優生竟會變成一個殺人犯。

調查指出,案發當時藍札穿著防彈背心,帶3把槍,其中1把是軍用,另外2把則是普通的手槍,還拿著哥哥的身分證,讓他哥哥一度遭到美國媒體誤會,以為是開槍的兇手。事後,他的哥哥全力配合警方的調查,還透露,藍札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