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香閨遭硬闖! 瘋狂粉絲自稱男友被逮不死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鄉村小歌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人氣超旺,就算和「1世代」哈利(Harry Styles)的姊弟戀曝光仍不減其桃花魅力!日前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瘋狂男粉絲成功攀越圍欄,闖進她在那什維爾的家,最後被逮時竟大言不慚的說和泰勒絲正在熱戀,還自稱是她男友要給她一個生日「驚喜」!

▼剛滿23歲的泰勒絲和18歲的哈利十指緊扣被拍,戀情越談越大方。(圖/達志影像)

23歲的泰勒絲和18歲的哈利感情越談越大方,雖然小倆口愛得正熱,卻惹毛不少「1世代」女粉絲打翻醋罈子,如今就連小天后的粉絲都來湊一腳!據外媒報導,美國時間14日凌晨,一名年約24歲、瘋狂迷戀泰勒絲的男粉絲雅各(Jacob)因一心想為過生日的偶像親自獻上祝福,顧不得其他便擅闖其宅,只為能在當天給她一個「驚喜」。

雅各雖然成功翻越圍欄和保全閘,不過最後還是被保安制服並報警處理,沒想到後來他被到場的警方拘捕時,竟不死心的落下狠話:「如果我被放出來了,會繼續跟她聯絡的!」還堅持說自己和泰勒絲是熱戀中的男女朋友,好在當時的泰勒絲和正牌男友哈利在英國慶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