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校園血案 兇手藍札父打破沉默:想找出背後原因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震驚全球的美國康乃狄克州校園血案,20歲嫌犯藍札(Adam Lanza)的父親彼得(Peter)16日終於打破沉默發佈聲明稿。彼得表示,對整起事件感到相當難過,目前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也還在尋找答案,並會全力配合警方偵辦。

▲震驚全球的校園血案,藍札父親希望可以找到答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藍札16日先在家朝母親南西(Nancy)臉部開槍,再帶著點223口徑步槍和2支手槍,開車到桑迪胡克小學(Sandy Hook Elementary school)殺害20名學童和6名成人女性,最後舉槍自盡。15日彼得發布聲明稿給康州WFSB電視台,指這是一起事件莫大的悲劇,讓許多人痛失親友,沒有任何言語可以形容他破碎的心,目前他也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但跟大家一樣,想找出背後的原因。

另外,在新罕布什爾州金斯敦(Kingston)的南西娘家16日也發出聲明稿,表達對整起事件的悲痛。羅金漢郡(Rockingham County)警方代為宣讀指出,南西的手足錢皮恩(James Champion)及其他的家屬都在試圖理解這起悲劇,他們整個家族都受到強烈的打擊,悲痛欲絕,但錢皮恩並沒有多說明藍札犯案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