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大都會交易迪奇 現正進行中?

點評:難怪迪奇失望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就在大都會與賽揚獎投手迪奇(R.A. Dickey)遲遲沒能「喬攏」延長合約問題,大都會選擇交易的傳聞也甚囂塵上,而最近浮上檯面的交易球團就是藍鳥。不過這似乎不只是傳言,《ESPN》報導指出,這樁交易正在進行中。

▲迪奇新球季的動向尚未明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表示想在大都會結束棒球生涯的迪奇,今年以亮眼的成績獲得賽揚獎,季後可望獲得一紙總額不小的延長合約。只是雙方在價碼上沒能達成共識,迪奇也不樂見最終沒能談成延長合約,「因為這或許代表我2014年不會再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大都會可能會選擇交易迪奇的傳聞也沒有停過,《ESPN》更報導,有一名大聯盟的相關人員透露,大都會在美國時間星期六早上有所動作,準備將迪奇交易到藍鳥,而這樁交易中也出現了年輕捕手狄阿諾(Travis d'Arnaud)的名字。

不過有人提及,大都會在前一晚也與另一支球隊商談,和藍鳥交易的細節也還未確定。關於這為蝴蝶球投手的未來,恐怕還沒那麼容易底定。

如果迪奇最後真的轉戰其他球隊,那他將會加入孔恩(David Cone)(1995)、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1998)和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1999)的行列,成為史上第四個在隔年透過交易轉隊的賽揚獎得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