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FBI」鄧佳華疑嗆網友:來打我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聽過這麼吸引人的要求!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雖說在網路世界只要敢秀,或是敢做奇怪的事就會紅,但只要汙辱到人就是不應該。自稱「帥哥FBI」的鄧佳華,日前才因為模仿白曉燕,引發網友痛罵,雖然事後道歉也撤下影片,但最近他又po出奇怪影片,既做出揮刀傷人狀(如下圖,翻攝自YouTube),又要大家來打他,讓人搞不清楚究竟想幹嘛。


鄧佳華13日在臉書po上94秒影片,模仿陳進興和白曉燕的對話,不時發出「嘿嘿嘿」、「哈哈哈」的聲音,讓網友痛批他在白冰冰的傷口上灑鹽。白冰冰得知此事後,難過地哭了,哽咽向媒體表示,「沒有要譴責什麼,只想讓那個人知道,我很難過。」

除讓白冰冰哭之外,鄧佳華還遭到上萬網友撻伐後,因此立即將影片刪除下架,並在臉書發表聲明向白冰冰還有社會大眾道歉,他強調自己只是想要演戲沒有惡意,想不到大家會當真,現在已經知道這種影片一點也不好笑,也再次向大家致歉。

但到了14日,鄧佳華又上傳了一支新影片,一開頭就說,「嘿嘿嘿,你們這些叫我死在這裡的,誰叫你們要被我發現!」接著就拿出美工刀做出傷人的動作,還笑說「哈哈哈,很痛吧?」「好多血,是不是很爽?」等話,甚至一度表示,「來啊!來打我啊!」被視為是在向網友挑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影片的點閱率已經高達2萬8千多次,或許在鄧佳華看來,覺得自己相當紅,但事實上,很多人卻認為他這樣惡搞的行為只是讓他更「臭名遠播」。

▼鄧家華在30秒處表示「來打我啊?」,被質疑是在跟網友嗆聲。(影片來源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