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洛夫放話會怨恨灰狼 堅決不道歉

點評:誰不想贏球?只是想要更好。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明尼蘇達灰狼隊的內線主力洛夫(Kevin Love),日前公開批評球團高層,表示對灰狼隊感到失望,甚至怨恨,此一言論受到多方矚目,今天(16日)談到此事他回應,「沒有什麼好道歉的,我唯一感到抱歉的是,我是在公開場合批評。」

▲洛夫公開批評球團高層,對此他表示沒必要道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夫今年(2012)效力美國夢幻隊,勇奪奧運金牌,但夢幻隊裡幾乎每個人都有過季後賽經驗,唯獨洛夫尚未體驗過,對此他曾表示新球季要挺進季後賽,且向高層表示球團補強事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球團暑假補進了羅伊戰士(Brandon Roy)、「俄製AK47」基里蘭柯(Andrei Kirilenko),但因為球隊傷兵不斷,使得戰績也不見起色,這讓洛夫又開始發牢騷,公開批評灰狼高層。

「狼王」洛夫表示不滿球隊沒給他5年長約,從加盟以來球隊未曾闖進季後賽,而球隊看不出來有任何補強計畫,他甚至說,當他2014-15球季約滿會帶著怨恨離開灰狼隊。

據ESPN報導指出,洛夫針對他的言論沒有任何悔意,「我對於球團沒有什麼好道歉的。」洛夫說,「我唯一感到抱歉的是我是在公開場合說這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