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子臉像星星有詩意」 港劇《大太監》對白雷人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港劇《大太監》即將於台灣播出,不過日前該戲在香港播出時,皇后對長了麻子臉的同治皇帝訴說愛意,其中一句「皇帝您的臉,就好像天上的星星,多有詩意」,讓網友聽了更是雞皮疙瘩掉滿地,直呼台詞實在太雷人!

▼港劇對白太肉麻,網友紛紛吐嘈。(圖/翻攝新浪微博)

《大太監》描述著名太監李蓮英的故事,但不同於在歷史中評價貶多於褒的慈禧與李蓮英在戲中紛紛漂白,反倒是東太后慈安變成了大反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該劇在香港播出同治皇帝感染天花變成了麻子臉,皇后不僅不嫌棄,反而表白傾訴愛意:「皇帝您的臉,就好像天上的星星,多有詩意。」同治皇帝也深情回應:「以後皇后想看星星,就可以望著朕的臉。」

這一段濃情密意的台詞,除了讓觀眾看了不禁直呼肉麻雷人外,更因此讓對白的截圖爆紅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