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馬拉松16日7點開跑 女主角莫允雯將現身同樂

▲富邦臺北馬拉松16日新嬌點「莫允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富邦馬拉松將於16日早上7點,在北市府前廣場開跑,預計將有超過10萬人參賽,部分路段早上5點開始實施交管,捷運提早於5點30分發車。廣告中的女主角莫允雯也將現身會場,與民眾一起同樂做暖身操。

廣告中女主角分手第一天決定要做一些勇敢的事,做一些以前為了男友而不敢做的事情,最後發現自己體重飆升而驚聲尖叫,決定去跑馬拉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女主角莫允雯氣質清新身材又好,一播出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還有民眾打電話問銀行,她會不會參加馬拉松比賽?

莫允雯其實是個ABC,回台灣後才開始做專職的平面廣告模特兒,現在因為這支廣告讓她初嚐爆紅滋味,工作邀約不斷,每天忙到翻過去,民眾接下來還可在家電、服飾、藝人MV中看到她美麗的身影。

更多莫允雯美圖請點此連結。

▼富邦台北馬拉松廣告請見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