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FTISLAND、2PM攻台飆嗓 台團Super131場外對槓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韓國花美男樂團FTISLAND、野獸派猛男團2PM,15日分別在台北展演二館和南港展覽館開唱,帶來陣陣「韓風」。不過台灣男孩團體不讓韓流專美於前,被喬傑立視為重磅新人的Super131,特地在2PM開場前,選在南港展覽館外辦造勢活動,頗有嗆聲味道。

▲2PM俊昊和Nichkhun認證粉絲愛心。(圖/新浪微博)

韓國花美男樂團FTISLAND今年二度在台開唱,15日舉辦《2012 TAKE FTISLAND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第一場。兩天硬體舞台搭設花費近千萬。演唱會一開場,就接連演唱了新專輯裡的〈FIVE TREASURE BOX〉的《LIFE》,和翻唱韓國經典名曲《所有的愛》、《新沙洞的那個人》做開場曲,High翻現場近5000名的歌迷。五位團員們輪番用中文自我介紹,包含安可曲總共演唱21首歌曲,演唱會結束後還有後台見面會,福利很足夠。16日下午在唱一場後,FTISLAND將於 17日搭乘大韓航空KE692班機返回韓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TISLAND前一天先舉辦記者會。(記者田暐偉/攝)

而第四度來台開唱的2PM,則是選在南港展覽館演出。除了歌迷們朗朗上口熱情應援的專輯曲目,2PM每位成員都首度獻上各人的創作曲,深情的歌聲讓台下歌迷為之瘋狂。為了呈現不同面貌的2PM,更特別將許多曲目改編為不插電版、搖滾版及R&B版,讓台灣觀眾耳目一新。身材精壯有野獸派偶像之稱的2PM,包含工作人員在內的74人更完食了30箱韓國泡麵。燦盛將在16日一早搭乘KE692、其它成員在下午搭乘OZ712離台。

就在2PM開場前,被喬傑立視為重磅新人的台灣團體Super131則是在同一場地外舉辦造勢活動,頗有嗆聲意味。喬傑立總經理孫德榮則解釋,一切申請程序合法。最後仍有1500名粉絲到場支持,令團員們很開心。

▲Super131在2PM場外造勢。(圖/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