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吊點滴驚失聲 掛病號自嘲:一開口變男人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魏蔓近來忙著拍攝偶像劇《真愛趁現在》,戲中化身甜美醫生何采蓉,不過戲外的她卻驚傳失聲掛點滴,除了讓粉絲心疼不已外,連魏蔓自己也自嘲:「一開口變男人。」

▼魏蔓戲裡不斷給出關於愛情的中肯建議,被觀眾戲稱為「何仙姑」。(圖/翻攝魏蔓臉書)

積極朝專業演員之路邁進的魏蔓,最近與男女主角陳庭妮、胡宇威演出三立《真愛趁現在》,人氣更是隨著劇情進入高潮而水漲船高。她更因為在戲中飾演聰明伶俐的醫生,適時給出各種關於愛情問題的中肯意見,被網友戲稱為「萬能心理醫生」、「何仙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2新宅男女神票選】請支持魏蔓一票喔!

不過戲裡飾演醫生,現實生活中的魏蔓日前卻在臉書PO上了一張吊著點滴的照片,寫著「才幾小時我就沒聲音了>< oh!no!等等怎麼說台詞?」引起粉絲擔心萬分。對此,經紀人Sammi則透露魏蔓其實是小感冒,已經由家人陪同看過醫生,但聲音真的頗為沙啞。

▼魏蔓吊點滴,自嘲一開口變男人。(圖/翻攝魏蔓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